Tuesday, January 2, 2007

已是被证实的,是吗?

简简单单的就好了。。。
这样才能长久一些,深切一些,快乐一些。。。 平淡且幸福一些
冷冷清清阴阴暗暗的放映室里空荡荡的,好可怕。我可不要有在鬼屋看戏的感觉,但又想一个人的电影院。
我就坐在那个THE BEST SEAT,A06。四周打量。
。。。开门声,微光打入,一个男子进来。
一屁股坐在A06前排,右边隔三个位子。
还戴上鸭舌帽的他,更让我不能确定他是用飘还是走进来的。
是的,那一场戏有两个人捧。还有一个应该是工作人员,在座位后的暗角落,闪缩着。一起看一段简单朴素的爱情静静的掠过。
Assalammualaikum ...
Assalammualaikum ...
(消音)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伤城~时也以为可独霸电影院,谁知电影结束,灯亮。6个bumiputera + 我。

11:49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huh...票房这么差啊!!?

11: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