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8, 2006

星期六

4月8
今天得上班,烦死了。我变得越来越像行尸走肉了,好可怕。我不要没有热情的生命。
星期六,SATURDAY NITE。。。好想裸泳。
近来,没有做疯狂的事,快疯了。最后一次做最疯狂的事,是几时?也忘了。。。
头发长了,已经两个多月没剪了。新年前,到现在。不知不觉长了,偶尔乱了,是有一点难整理啦,上班又不能头毛蓬蓬苌苌,一贯的靓靓整整也厌了,又没想剪掉,出街就顶一头帽,早上醒来的发型很YEAH。。。同事对我的长发型似乎有意见,托长发的福,有人说我胖了,脸也圆了。骗鬼。我还不是那么飘然。今天竟然还有人把我喝住,要我把发给理短。看来,我的眼光远远超越了他们。。。哼。。。
因为机缘,明天要上金马伦吸吸仙气,净化一下快黑死的心灵。这是四月第一个不闷的日子。
为了精彩四月,我要努力。
今天,实在是个奇怪的日子。有个新同事说可以帮我凭字批命,就是要我写一个字,然后就可以算算我缺什么,多什么。神啊。。。。。。真神啊。。。。。。找个吉日,再给他算算。

2 Comments:

Blogger W said...

說到裸泳﹐我有個confession要做﹕我曾在cherating海邊幹過那回事。
說著說著﹐又懷念起那回事了。
哈哈﹐真刺激﹐想脫又怕朋友沖過來 ...
裸著裸著﹐竟然裸上癮﹐趁朋友上岸到酒店泳池游泳時﹐一個人裸了好一段時間 。

現在談起來﹐還有少少快感。

3:28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哇,CHERATING不再清白了。
裸体也会有快感哦?真的要试看看。。。

11: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