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06

帝拉米苏

听说TIRAMISU的意思是“带我走”,果真糕如其名,只需亲咬一口,就被带到忘我的地方。
四月很闷,在三月还没结束前就这么想,也慢慢担忧起来。
四月,满满的工作天,真的会死掉。原来劳动节是为庆祝在四月死不去的人而设的。为了不辜负这么伟大的日子,真希望我到时尚存一息。
要和大众一起饿肚子卅小时,毕竟还有一段时日啊!
四月,没有朋友生日,更不是我的生日。我的祝福贱卖。
四月,只是电讯公司推出014的吉日,关我屁事啊!
四月,会有哪部好电影?三月看了断魂过山车,如果四月就可以再看到续继,刺激一下多好啊!
去年四月我到底做了啥?我竟然打辞职信,呈辞职信。
今年四月,我又开始做同样的事情。
大大前年。。。天啊,太神了,每年四月,真的闷到发疯,直到信一呈,四月才死去,我又得以重生。。。
听说,自杀的人,每天都得重复自杀的动作。
看来,我也自杀过。
早该请张国荣吃一快Tiramisu~~~~

3 Comments:

Blogger W said...

辭職了嗎﹖好屌哦﹗

四月﹐對我而言﹐恰好是個生氣勃勃的月份﹕五號是以為你身在東京的Moguamei的千秋寶誕﹔十三號是我堂弟牛一﹔十六號是你曾經在她手指上套上戒指的茱莉長尾巴﹔二十三號逆光飛行生日﹔二十一號吧﹐是我前室友‘三口江鳥’的鳥誕。

如果這些人你都不認識﹐也不要緊﹐至少還有我﹗因為今年四月十五號是本少爺農曆生日﹐能夠多收一份禮物﹐我是不會介意的﹐哈哈哈﹗

3:55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1:24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哈哈,看来你是来拿景的。
茱莉有增高了吗?希望她幸福快乐。。。
我还是记住你阳历生日好了,ISO标准嘛!!

11: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