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8, 2006

三八快乐哦!!!

亲爱的,我们好久没联络了,连最常用的电邮联络方式都搁了很久。发生了什么事情,有时候我也感到奇怪,突然一阵子很用力的keep in touch,不久,又会一阵子的完全失去触碰,我不联络你,你也没电邮我。为什么?
今天,开心的又收到你的电邮,我当然立刻回了给你,在郁闷,死沉沉,猪的办公室。哎,surprise的很快收到你的回复,你一定是我第一个回电邮的人。就这样一来一往,我们看来又好像很用力的互相联络,哈哈!!那又会持续多久呢?可能到彼此所储存的力量耗尽为止吧!!
放工了,回到家,阅报,才惊觉今天是妇女节,感觉像是忽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我忘记了?还是你记住了。
Anyway,三八快乐!!!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