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06

二月的最后一天

2月28
二月末,好快。
今天在公司,一位可人的人事部靓女突然对我说:“这个月29号请你吃饭。”
哈哈,还好我反应不慢,回她:“我这个月31号结婚,记得出席哦!”
今天一大早和四位同事风尘仆仆的赶去北海training,公司安排的,搞到今天是有史以来的最早抵达工厂,7点20分。一路上,交通未曾如此的顺畅过。
Training完毕,回到工厂,大半天过去,接着连串的近2小时半的开会,直至6点钟,下班铃声响。
头昏脑胀。
开会时,猪都不异而同的变成了千夫,我却成了所指对象。一轮嘴的在老板前疏落我的罪刑。我突然感觉到异光四射,猪何时化身为圣人了!!啊。。。像是洗礼仪式正在进行。
面对猪的猪言猪语,我笑而不反驳,不然中了圈套,掉进脏而臭的猪圈,不得清白。
开会结束,老板私底下问,为什么刚才开会没有发表意见?
我当然不敢说:“跟猪开会,没什么好发表的。”
哈哈。。。
妈的!!竞在last day of February,有猪的记忆。

2 Comments:

Blogger W said...

TRY

7:41 PM  
Blogger W said...

原來在您的BLOG的腳步比現實慢了整整十六個小時﹐我們現在的TIME ZONE是1941﹐您的卻是0341 。先生﹐該把時間調調了吧 。

難怪你常常在凌晨三點或清晨六點寫BLOG﹐原來你的時光機出現了故障﹗

SOS...

7: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