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右手边


静静地坐在你的身边 
还会有多少这样的时间 
我要迎着这窗外的光线 
牢牢的记住你微笑的侧脸 
我说了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 
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地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我说了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 
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地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 
右手边的座位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2 Comments:

Blogger 艾莉~エリ said...

这首歌好像满好听的呢!

好期待

sogou还没有得download呢

2:43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应该有了,MV也可以在youtube下了。

10: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