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久违的蔡经理

午饭后回公司途中,接到一个''你知道我是谁吗?''的电话。
我先回答了不知道,再听听声音,原来是蔡经理。
蔡经理开口就说我没良心,都两年了,一个电话都没摇给她。我想掰说哪有那么久,却又没有铁证,心想确实是已经很久没联络了,哈哈。所以算是默认了。
接着又不怀好意的"慰问"我的感情世界,然后乘机揶揄我都一把年纪了,怎么没拖拍!
“为什么不选择我,难道你喜欢男男之恋?”
既然这么开门见山,我也不必客气:“男的也好,女的也好,总之像你这样不男不女的肯定不能接受!”
她不甘示弱说要送花上我公司,然后署名写上一个男性的名字。
“有种你就送吧,最好还是11朵红玫瑰~”哈哈哈~
我看她是吃太饱要用嘴巴消化。
问我要不要去埃及,近六千大元的旅费,我想这位朋友真的太看得起我了。
我对埃及的幻想,近期已渐渐破灭。
这位疯狂的经理,大白天里口沫横飞,饭后的炎热的下午,接到一通清凉消暑的电话。消化也特别快!
久违了,蔡经理。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fishead said...

哎呀,要酱跟一个女人讲话吗? 可能她盖下电话的那一刻就要开始哭泣了...

埃及啊,我有想过要去见证她的绮丽. 但朋友去过的都说so so 而已,所以暂时转换目标了.

8:43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亲爱的鱼头,其实并非你想像中那么残忍的~哈哈。。。当然恶毒还是要看对象罗。蔡经理豪爽大量,还懒得计较呢!

1: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